2017年秋季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本科2+2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6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182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71日,是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目前已成为加拿大高等院校联合会AUCC的成员,加拿大综合大学排名第二。维多利亚大学位于加拿大西海岸的维多利亚市,与温哥华市和美国西雅图隔海相望,是个美丽、干净、安全的海滨城市。作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为师生们营造了独特的学习氛围,在学术研究、奖学金制度及合作教育领域有极高的声誉。它的学术研究以及启发式教育、社会实践、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计划、跨学科和国际交流等全方位教育理念得到普遍认可。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第三大有半工半读“合作教育”(Co-op Education Program)项目的大学。Co-op项目每年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3,000多个实习岗位,涉及40多个专业。项目中的学生上课学期和工作学期交替进行,既可攻读学位,又可获得与所学知识有关的工作经验和经历,同时为毕业后找到一份与学业对口的理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目前,我院已经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建立了本科2+2项目。我院拟选拔一批优秀本科生赴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参加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项目时间为两学年,顺利完成学业之后获得维多利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双方学士学位。

交流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15级本科生工商管理专业学生

英语水平:TOEFL90(其每部分不低于20)

IELTS6.5(每单项≥6.0)

学习要求:平均分不低于80%

费用支付:自费(学费约C$16045/学年,生活费约900/月)

开始交流时间:9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uvic.ca/

 

报名截止日期:201611181500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一赴境外交流申请表并请辅导员签字,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附件二UVIC2+2学生报名统计表填好后请尽快发送到lingu@bjtu.edu.cn

维多利亚大学将于1121日来我校组织英语测试,考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英语测试和面试的地点会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8591咨询)

 

附件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点击下载)

附件二:UVIC2+2学生报名统计表(点击下载)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