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高雄应用科技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2016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124

根据我校与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的有关协议,我校可选拔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于2017年春季学期赴该校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高雄应用科技大学(National Kaohsiun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KUAS),简称高应科大、高应大或高应,是一所创立于1963年,位于台湾高雄市三民区的科技大学。该校目前发展定位为“亲产业优质大学”。现有“电资”、“工程”、“管理”、“人文社会”四个学院,下设十八个系、二十个研究所硕士班、十八个研究所硕士在职专班、两个研究所硕士产业专班、六个研究所博士班,为一所综合型的科技大学。学生总数约12,000人,大学部学生约占75%、研究生约占25%、专任教师约375人、其中助理教授以上专任教师达92%以上,博士学位教师达80%。

我校与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签订协议,我校可选拔6名优秀学生到高雄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

二、选拔学生的基本条件及要求

1、2014级本科生;2015级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金融

3、专业课成绩优秀,英语基础好,必修、限选加权分在80分以上。

三、费用

交换生:免对方学费

交换生需要正常缴纳交大学费。住宿费、机票、保险、课本、饮食等基本学习生活费用自理。

四、提交文件清单

    见附件1

五、报名办法


申请材料下载(点击)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6年11月25日中午12点前,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点击),本人签字并请辅导员(本科生)或导师(研究生)签字,并将附件1中的以下材料纸质版送至国际交流中心(SD509):

交換學生入學申請表(附件2)、學生自傳、學習計劃書、成绩单、在校证明或者本科学历证明

并将以下发送电子版至lingu@bjtu.edu.cn:

附件3:來台交換生彙整總表

如有疑问,可咨询:51688591,谷老师。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