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本科毕业生推荐硕士项目预告
2016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292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创办于1865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前150强,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Lexington),这里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前5座城市之一,10大居民受教育水平最高的城市,并入选10大应届毕业生最理想的工作城市,在全美就业最高的城市中位列第1名。大学校园占地4,170亩,拥有约35,000名学生和12,000名教职员工。新建成的威廉·T·杨图书馆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型图书馆,其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排名全美第二。

         肯塔基大学诞生了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肯塔基大学设有15个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开设约200个专业,其中药剂学院、医护学院、法学院和詹姆斯·马丁国家政策和行政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均在全美名列前茅。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公布的排名,肯塔基大学的药学院位列全美第3,马丁学院位列全美公共事务学院第16,在公共财政和预算类中排名第2,医学院和法学院长年稳居全美前30。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里,肯塔基大学的收入为2.27亿美元,在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经费方面,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6位。

        肯塔基大学聘用全美及国际知名教师授课,师生比为1:1833.8%的班级人数不超过20名学生。

  我院已与美国肯塔基大学建立国际合作关系,计划于20178月派出一批2017届本科毕业生赴美国肯塔基大学学习硕士项目。美国肯塔基大学Gatton经济管理学院开设的硕士专业包含会计学、金融学、MBA。参加该项目并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美国肯塔基大学硕士学位。

项目内容:

1. 项目性质:获得美国肯塔基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MSF

项目时间:1

针对群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本科学过大学数学和统计学,本科绩点2.754分制)

英语水平:TOEFL79/ibtIELTS6.5GMAT600GREVerbal152,Quantitative152

费用支付:自费(学费$36,486,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英语成绩,会考虑有奖学金)

开始选拔时间:6

开始交流时间:8月。

专业介绍:http://gatton.uky.edu/programs/masters/master-science-finance

 

2.项目性质:获得美国肯塔基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MSACC

项目时间:1-1.5

针对群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本科会计专业,本科绩点3.04分制),会计课程绩点3.24分制),该项目有先修课程要求,请详见专业介绍网页。

英语水平:TOEFL90/ibtIELTS7.0GMAT600,或者GMAT verbal≥30(如果本科绩点3.5以上,免GMAT成绩)

费用支付:自费(学费$35,427

开始选拔时间:12

开始交流时间:8

专业介绍:http://gatton.uky.edu/programs/masters/master-science-accounting

 

3. 项目性质:获得美国肯塔基大学MBA学位(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项目时间:1

针对群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本科绩点2.754分制),该项目有先修课程要求,请详见专业介绍网页。

英语水平:TOEFL79/ibtIELTS6.5GMAT600,或者GMAT verbal部分高于30分,(如果本科绩点3.5以上,免GMAT成绩)

费用支付:自费(学费$38,486

开始选拔时间:12

开始交流时间:6

专业介绍:http://gatton.uky.edu/programs/mba/one-year-accelerated-mba

 

项目报名会在12月中下旬另做通知,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关注经管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8591咨询)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