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商学院本科生2+2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6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487

题目:美国肯塔基大学商学院本科2+2项目宣讲会

嘉宾:Dr. Nancy Johnson,美国肯塔基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执行主任

时间:2016930日星期五,8:30-9:50

地点:SD302

 

我院已于美国肯塔基大学建立了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和本科生毕业推荐硕士项目,并计划于20178月派出一批15级本科生赴美国肯塔基大学参加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完成2+2项目后可获得美国肯塔基大学的本科学位,也会获得我校相应本科学位。

 

项目说明:

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本科生2+2项目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专业包括金融、会计、经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选派名额:每年4名 
英语水平:TOEFL≥79/ibt或IELTS≥6.0 
费用支付:自费(每年大约$18,000) 
开始选拔时间:12月       
开始交流时间: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uky.edu/

 

学校介绍: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是1865年建立的美国一所公立大学。拥有17个学院、研究生院,200多个本科专业、硕士专业以及博士点。具有完善的教学研究设施,包括多个计算机实验室,规模不断扩大的现代化图书馆,生物和人类学博物馆,新建的科学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合作教育中心和学院指导中心等。肯塔基大学在2007年被USNews评为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12的二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83。2017年在美国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排第63;Gatton商学院全美排名第77位。

 

         有关项目的报名和选拔,我中心会在今年12月启动,请同学们留心经管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中心

 

20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