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东城区政务服务实习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2024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212

      为建强志愿服务组织动员机制,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助力中心工作的促进作用,构建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公益有平台、志愿服务有载体、社会实践有渠道、青年引领有对象的“四有”工作体系,搭建校地共建平台,更好的引导大学生做好就业准备,特组织60名志愿者到东城区参加政务实习志愿服务(第二期)。

      志愿者应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自觉服从使用单位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培训、按时上岗及遵守工作相关的要求。用人单位负责保障志愿者的餐饮需求,并在“志愿北京”平台记录志愿时长,于实习期满出具实习实践证明。志愿者招募条件如下:

      1.遵守中国的各项法律法规,自愿为政务服务提供志愿服务,实习期间服从用人单位的安排和管理。

      2.身体健康,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具备良好政治素养,青年党员、团员优先。

      3.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招募。

      4.具备志愿服务岗位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工作积极主动,具有社会工作、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优先;具有较强灵活与应变能力;具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的同学优先;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细致认真同学优先。

      5.能按时参加培训,原则上每周完成至少两天的政务服务实习任务。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附件2、附件3,并于2024年3月3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jgqt2023@163.com。


附  件:

东城区政务服务实习志愿者招募报名附件.doc




经管团委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