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大赛启动,Action!
2016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805

附件1

伴随着我校第十三届“读懂你我·共享青春年华”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的开幕,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理学院和法学院协办的交大心理微电影大赛拉开帷幕。

只要你有想法,有人马,有创作的欲望,就来吧!

如果你的作品在初赛中杀出重围,将会上传腾讯视频,由全校同学网络投票进行复赛。最后投票选出的前10名作品,将以奥斯卡提名的方式晋级决赛,并最终由现场评委评选出相应提名奖项获奖班级。

【推荐主题】师生情、同窗情、青春励志、热血奋斗、执着追梦、感恩与感动、爱心 奉献、魅力交大……

【提名奖项设置】

集体类:最佳剧情奖、最具特色奖、最富情感奖、最佳欢乐奖、最佳励志奖

个人类: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

【注意事项】

1、作品中必须以字幕形式标明参赛者的姓名及其担任的角色(包括导演、编剧、摄影、后期制作、男、女主角、配角等)。

2、视频画面要清晰,分辨率不低于720p,音质良好,视频长度应控制在4分钟以内。

报名时间:4月27日~5月4日

报名方式:请以班级、宿舍、社团等为单位进行参赛,并于5月4日24:00前发送报名表至以下邮箱(报名表格式请参照邮件通知附件):15271203@bjtu.edu.cn(杨同学);15271293@bjtu.edu.cn(马同学)

作品录制时间:作品拍摄时间4月27日到5月9日

作品上交方式:5月10日12:30至14:00,理学院团委(7教7207)

作品格式要求:请将参赛作品以“班级——电影名——主题”的格式保存至U盘,并于指定日期上交工作人员处。

期待有创意、有想法的你们!

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

理学院、法学院协办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