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砺剑奖学金的通知
2022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637

各位同学:

    请符合条件、有意申请砺剑奖学金的同学,9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之间,将砺剑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交至SD501-2,张云鹏老师处,为了避免材料遗失,请勿在其他时间提交材料。电子版9月19日11:00发送至:jdzyp@bjtu.edu.cn

    申请表填写内容请务必准确,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如果学生填写信息不实,或未在规定时间上交,将视为无效申请。

    申请表填写至申请理由一栏,学院意见一栏学院将统一填写。申请表请正反面打印,确保1张A4纸。

    砺剑奖学金由武装部组织评审得出,全部符合条件的有效申请,学院将全部推荐至学校武装部,由武装部组织评审得出。

    砺剑奖学金申请条件:服役期间和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的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役期间踏实奋进,敢于担当,刻苦训练;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社会工作、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日常表现等方面表现突出,加权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无不及格现象。

该奖项设一等奖和二等奖。一等砺剑奖学金按不多于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数的3%评选,奖励金额1000/人·学年,同时授予“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二等砺剑奖学金按不多于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数的10%评选,奖励金额为500/人·学年,同时授予“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


北京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砺剑奖学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