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北京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民族生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2019年10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47

161718级本科生

现将我校2018-2019学年“民族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单独招收的民族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即:经教育部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录取的学生、预科毕业转入本科的少数民族学生以及来自西藏青海等西部地区依据单独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的少数民族学生(2019级学生不参评)。

二、评选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维护民族团结,关心集体,友爱同学,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无不及格。按不多于参评人数的10%评选。

三、奖励金额

500/学年

四、相关要求

申请人需满足学生手册规定的奖学金申请条件,思想行为测评成绩须居专业前70%或满足上一学年综合素质基本积分要求、学生基本行为道德评价排名居专业前70%,个人宿舍卫生成绩须达60分以上(含60分),“原始成绩无不及格”。

请有意向申请该项奖学金的同学于111日前将《北京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民族生优秀奖学金推荐表》电子版发至zhangxy@bjtu.edu.cn(邮件命名:民族生优秀奖学金-姓名)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民族生优秀奖学金推荐表.xls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