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北京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金宝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8550

          为促进北京交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香港爱心人士在北京5所高校设立“金宝奖学金”,以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全日制在校生。现将我校相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018级学生不参评)。

二、奖项设立:

全校共评选10名,其中经管学院评选1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3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秀;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文体活动;

4.家庭贫困、生活俭朴;

5.符合我校专项奖学金评选条件。

四、工作内容

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申请,于1029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将《北京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金宝奖学金评定申报表和申请文章》(附件1)和《北京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金宝奖学金评选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dutianao@bjtu.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金宝-学号-姓名”;纸质版交至经管学院团委杜天奥收(思东501)。




附件1:金宝奖学金评定申报表和申请文章

附件2:北京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金宝奖学金评选汇总表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小组

2018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