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推荐校国旗仪仗队人员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056

关于我院推荐校国旗仪仗队人员的通知

各支部同学:

校国旗仪仗队是以保卫国旗和仪仗司礼为主要任务的学生团体,也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倡导者和宣传者,主要承接升、降旗以及国旗、校旗和校徽维护等仪仗司礼任务。为进一步加强校国旗仪仗队队伍建设,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国旗仪仗队队员招募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组织推荐、公平竞争、择优录用。

二、推荐对象

2017级、2018级本科生

三、推荐要求

1.思想端正,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礼仪待人;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较高思想觉悟;爱护国旗,学习并遵循《国旗法》;

3.有较强的责任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服从组织安排;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男生身高在175cm以上;女生身高在165cm以上;

5.曾在中学期间担任过国旗班队员、军训期间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优先

四、政策保障

1.为通过前期考核训练的正式成员配发迷彩作训服、体能训练服、胶鞋、臂章等训练用品。

2.为正式成员认定综合素质学分。

3.工作积极表现优异的个人授予国旗仪仗队优秀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4.定期组织与其他高校优秀国旗仪仗队的交流学习,开展相关技能培训。

五、工作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选拔推荐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学院+姓名+国旗仪仗队+推荐表”,如经管学院王某某国旗仪仗队推荐表)于107日(周日)1800发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bjjgtz@163.com;纸质版于108日(周一)12101240交至思源东楼512室。

学校国旗仪仗队将组织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国旗仪仗队简介

附件2:国旗仪仗队选拔推荐表

 

(联系人:汝传帅   联系方式:15910530683)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