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
2018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6968

关于推荐2018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宝钢教育奖推荐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推荐2018年宝钢优秀学生奖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得者中的特别优秀者,经学校提名,可参与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的评选。

三、推荐名额

每学院可推荐不多于1名学生参评。

四、奖励金额

1.宝钢优秀学生奖:1万元/

2.宝钢优秀学生奖特等奖:2万元/

五、工作要求

1.申报宝钢优秀学生奖的学生须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见附件1),并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一式两份),与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并报送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中“主要事迹”一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申报人在校期间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特别是入校后在“五种能力”方面的现实表现;“学院或系评审意见”一栏须简要说明申报学生的优点和特长,并注明同意上报为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候选人。

3.如需了解宝钢教育奖及宝钢教育基金会的详细情况,可登录宝钢教育基金会网站:www.bsef.baosteel.com进行查询。

4.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公布评选通知、学生自行申请、学院资格审查、民主测评、拟定人选并公示、上报学生工作处的程序认真遴选本学院候选人。

5.由于宝钢优秀学生奖的评选时间与全校评优评先进度有一定冲突,请各位同学谨慎选择,同时注意与国家奖学金等专项奖学金和知行奖学金(本科生)不兼得。

6.请各位同学于912日中午12:00前将《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相关证明材料、《2018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候选人汇总表》纸质版报至思源东楼512,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dutianao@bjtu.edu.cn


附件:

 1.《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表》

2.《2018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候选人汇总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