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晨鹰学子培养计划”(经济学、金融学方向)第六次讲座的通知
2018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6606

各位同学:

现定于20185月31(周四)16:20在思东821教室举办“晨鹰学子培养计划”(经济学、金融学方向)第六次讲座。

讲座主题:非实验条件下因果关系的推断——实证经济研究的新方法

主讲人:经济系 杨旭 副教授

除已被“晨鹰学子培养计划”(经济学、金融学方向)录取的学生外,讲座对全体1617级开放报名,具体报名方式为: (1)进入预约通道链接:https://www.wjx.top/m/24428011.aspx2)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 


由于座位有限,报名先到先得,报名结果将在报名通道关闭后通过校内邮箱通知。报名截止时间:201853019点。如果报名预约后不到场情况满两次,视作浪费公共资源,取消之后的报名预约资格。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到场,积极参与!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