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机考的通知
2018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33

各党支部、各位学员: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规程》要求,参考各位学员在线学习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第一批在线集中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对象:认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且通过14个章节在线学习、综合提升和心得撰写的学员。

考试时间:集中测试分两批开展,分别为5月7日和5月8日12:30-13:30,无特殊情况不得擅自更改考试时间。(如有特殊需要请联系汤同学:15910530270)

考试场地:东区一层机房

试卷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均为系统随机生成。

考场纪律:

1、本次在线考试与学校组织的各种类型的考试一样,学员均需遵守学校的考试规定,遵守监考教师安排,不得使用搜索引擎、不得使用手机及其他智能设备、不得交头接耳。(请参见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手册)

2、请持有效证件提前10分钟到场。

3、考试前会宣读考试纪律。

注意事项:学员答题结束后,请举手示意监考教师,监考教师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分数,在考场记录单上登记分数,并让学生签字。

其他:综合测试是集中考试的提前测试,难度和题型均跟集中考试基本一致,请大家认真准备。

考试说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须先参加网上在线学习及考试(初级班)并通过后,方可有机会推荐参加学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高级班)。
附件:党课考试分组名单/uploads/file/20180503/20180503173954_9637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