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开班报名通知(更新)
2017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771

各本科、研究生党支部:

由于网站后台维护系统更新,相关的时间更新如下。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举办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培训班面向对象:

1)已经通过班级推优成为积极分子,尚未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

2)已经通过班级推优成为积极分子,但是在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尚未通过考核的同学。(70期未通过学生不能参加本次学习)

报名方式:

以电子版excel格式报送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汇总上报,报名表与各年级辅导员商定后,于4月19日前发送到15241129@bjtu.edu.cn。模板:/uploads/file/20170417/20170417103843_73397.xls

注:先完成报名的支部可以通知学员先进行网上学习,学生在系统进行注册,相关工作人员会根据名单进行审核,审核过程请大家耐心等待

学习方法:

为71期积极分子学员升级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学员不仅可以在pc端学习使用系统,也可以下载手机app,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加强培训力度。

二维码、网址详情见附件/uploads/file/20170417/20170417103855_31167.docx

相关规定:

1)网上学习(即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尚未通过之前,上述同学不能被推荐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即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若参加本次网上学习(即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未通过考核的同学,不能参加下次网上学习(即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需暂停学习一次等待以后的学习机会。

3)若参加本次网上学习(即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考核,但是成绩较低未能参加集中培训班(即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下次可以直接参加网上学习(即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按照考核成绩竞争参加集中培训班(即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机会。

4)网上学习(即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截止到2017年4月27日,请大家抓紧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学习。

5)学员在网上学习结束后,由各学院分党校统一组织学生在机房进行闭卷考试(学员通过所有章节和综合提升的测试后,才可被赋予考试的权限)

6)预计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时间2017年5月3日-2017年5月5日。具体时间密切关注经管动态。

网上学习是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过程,望各位同学高度重视。

初级培训班结业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党支部关注经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