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电网政策解读暨备考指导公益课
2017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08

 聚焦国家电网:世界500强门槛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国家电网政策解读暨备考指导公益课》

讲座人:中公教育老师

时间:419日周三晚19:00

地址:SD306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预报从速!

一、活动简介:

世界500强中的国企优秀企业,有着让人无可抗拒的魅力,也有着让人望而却步的招聘要求。

国家控股公司国家电网介绍: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1229日,是经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的试点单位。

公司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稳健运营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海外资产。

连续10年获评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企业,《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保持第7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二位

二、现场福利:

1.现场赠送国家电网《综合能力题库》、《综合能力讲解》,限量30本,先到先得。

2.到场即送备考指导手册一本。

三、活动内容

1.国家电网及国企考试考情解读

2.国家电网及国企备考指导

3.员个性化问题互动

四、活动对象:

有意向参加国企招聘的所有在校生,本研均可,

主要针对学生是:大三大四的财会,经济,电气工程,通信,计算机,管理类,机械类,工程管理类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