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服务工作室自我提升团体辅导招募通知
2017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85


是否曾经对自己说过

 “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好,

所以我还是不站上去竞选了."


 “我觉得大家不太愿意和我交流合作

总是我一个人最后才找到队友.”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对未来没规划,走一步算一步吧.”

所以,你真的觉得自己就这样了吗?




其实不只是你

很多同学都不曾全面的认识自己

 “认识你自己”是古希腊戴尔菲城神庙上唯一镌刻的碑铭,这正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思考命题。大学时光已过去许多,你是否对现在的自己感到满意。你是否想乘着自信之风,携着明确规划之翼,掌控时间管理之钟,踏上职业发展之梯,让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成就一个优秀的自己。


为帮助同学们增强自信心、提高沟通交流技巧、提升自我规划能力,经管学院阳光心理工作室将于近期举办“自信增强”、“目标规划”、“时间管理”、“职业发展”四个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加入我们!让我们组成一个新的团队,在团队活动中与小伙伴一起寻着进步的歌声,获取成功的体验!

                    

【去年经历分享】


“每周抽出一晚上和一群小伙伴聚在一起,说一说心里话,确实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方式。每个人都能够敞开心扉,以多种多样的活动来交流,自省,塑造一个更加自信的自己。”


 “团体辅导时大家围坐在一起,从不熟悉到有说有笑,从拘谨到敢于表达。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参加这个活动后跟辅导员老师进一步的了解并成为了知心朋友,认识了很多朋友。几次的团体辅导活动之后大家重新找回了自己,设定了目标并为此更加努力,成为那个自己想要的自信的自己! 我自信我更强!”


“在欣颖老师大姐姐的带领下,我们每个都有一个如亲人之间一般的昵称,有时轮流围成一圈狂赞坐在中间的人,有时一起思考从来都没有真正正视过的问题,对自己有了一个深层次的自我挖掘。来到大学,每个人都有了或多或少的蜕变,感谢有这样一个帮助我们深度辅导的平台和老师,虽然有时我们能力可能不够,但是它让我们敢于站出来去主动承担、去积极提升自己。”

【加入这个团体,发现真实的自己】


招募对象:经管学院本科生,有意从自信增强、目标规划、时间管理、职业发展四个方面提升自我的同学

招募人数:每个主题 10人 (为保证活动效果,若报名人数超过上限,我们将对报名同学进行筛选,或者视情况增加场次,也欢迎未被选中的同学关注工作室接下来的活动)

活动时间: 4月— 6月(根据报名同学时间情况确定具体固定时间,每周每个主题1次)

活动方式:团体辅导 

团体带领者: 

时间管理:张欣颖老师 路硕老师

目标规划:商立媛老师 张云鹏老师

自信增强:陈思晓老师 艾琪瑶老师

职业发展:王平老师

报名方式:确定自己需要辅导的主题,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进入群聊,截止时间4月16日



时间管理:张欣颖老师 路硕老师


目标规划:商立媛老师 张云鹏老师


自信增强:陈思晓老师 艾琪瑶老师



职业发展:王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