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去向统计的通知
2024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45

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去向统计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学校校历,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为寒假,除夕为2月9日。寒假将至,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假期,现就做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去向统计的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了解本院学生寒假留校情况,务必摸底清楚和上报准确,避免遗漏补报情况发生,按照附件1要求统计学生寒假留校情况(统计范围是2024年2月2日及以后仍留在学校的学生,2月2日之前离开校园和2月18日及之后返回校园的学生不在统计范围之内)。该名单将直接与后续活动的安排相关,本次未纳入名单的学生不计入寒假留校活动范围。

2.附件1中标黄的信息点均设置有下拉菜单选项,请千万不要随意更改,务必直接选取下拉菜单中的信息进行填报。请各班保证通知到每一名相关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报送学生情况,且于2024年1月11日(星期四)下午17点前将填报好的附件1反馈给对班兼辅。

附件:

1.2024年北京交通大学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2024年学生留校学生统计表.xlsx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