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学术型硕士生学位论文二次送审通知
2023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450

一、评审结果说明

1.一审评审结果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与导师沟通,根据评审专家的建议修改论文,经导师同意方可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2.一审评审结果中有“修改后再审”:需参加二审,提交时间为5月11日,具体提交方式和内容见下。

3.二审评审结果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同1。

二、二审材料提交

1.学生提交导师同意二审的截图:与导师的邮件或微信均可,二审评审专家可与导师协商,原评审专家或另请评审专家均可,截图需含学生学号、姓名、导师“同意送审”和“请原一审老师评审(或另请老师评审)”的字样,截图发至杜老师邮箱yxdu@bjtu.edu.cn。

2.学生上传学位论文:经导师同意送审后,学生在教务系统上传隐去导师和学生姓名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提交方式如下:

mis系统—32.教务系统—研究生论文-硕士论文-论文操作

评审老师将于5月12日开始下载、评阅论文,请同学们切勿重复提交,因提交版本问题导致评审结果有异议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3.《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修改说明》(模板详见附件)电子版发至杜老师邮箱,文件以“学号修改说明”命名,示例:19120XXX修改说明。

三、答辩准备

评审通过的同学请根据评审老师的建议,与导师沟通后修改论文,并准备决议和答辩时长为8分钟左右的PPT,PPT内容含修改说明、学位论文主要内容等,隐去导师姓名。答辩时间为5月27—28日(可能微调),分组通知将于5月中下旬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二审通知.docx

修改说明.doc

答辩决议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