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组织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博士生学期汇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999

依据《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要求,学院将组织开展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博士生学期汇报工作。

通知如下:

一、汇报对象:

2017、2018级所有在籍博士生(不含2018级直博生)进行学期汇报。

二、填报汇报材料:

请于2022年12月09日前填写问卷星《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博士生学期汇报情况表》;

并添加微信群“2022秋博士超期汇报学生群微信图片_20221205161106.jpg”。 若有问题,请在微信群中联系我,或发邮件到yuanting@bjtu.edu.cn研究生科原老师。

三、相关要求

1、学生针对自己在学习及科研成果的填报,必须保证所述内容的客观真实性,对所述内容经得起检验。

2、评议结果:评议结果为“通过”和“不通过”。对于评议结果为“不通过”或无故未填表汇报的博士生按学校规定处理。

附件3: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博士生学期汇报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