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物流发展专项 基金“宝供物流奖”的通知(研究生)
2022年10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41

宝供奖通知.docx

经管研究生:

 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办公室从即日起,受理2022年度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的申报。请有意申报2022年度“宝供物流奖”的同学抓紧时间准备材料,及时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项目

宝供物流奖学金

二、 奖励范围

宝供物流奖学金

我校可从物流相关专业中,推荐1名优秀研究生进行奖励,需在校期间发表优秀物流论文(奖励3000元/人)。

宝供物流奖学金属于“专项奖学金”类别,申请学生需满足学校“专项奖学金”申请条件要求。因奖学金捐赠单位材料提交时间要求,此项奖学金申请早于其他“专项奖学金”,每个同学每学年只能获评一项专项奖学金,如果学生获评此项奖学金,将不能参评其他“专项奖学金”。

 三、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材料

  申请人需按附件1所列相应奖项的要求提供书面材料,书面材料与电子版材料同步发送至ryliu@bjtu.edu.cn。申请人须承诺材料真实性,申请材料将面向全院进行公示,如经查实申请材料有不实情况,将视为无效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0月05日11:00,超过截止时间的申请,将视为无效申请。

申请书、承诺书纸质版材料请于10月05日8:30-11:00交至思东503刘老师处,为了避免材料遗失,请勿在其他时间上交。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