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总结2022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
2022年10月0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56

各21级研究生党支部: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学通〔 2022〕 24号、研通〔 2022〕 59号)布置, 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今年继续深入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红色“1+ 1”活动,目前已进入总结阶段, 现将总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截至目前,各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都应已全部完成,请各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填写在线文档《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https://docs.qq.com/sheet/DTENpUk1BUGVwSVla?tab=BB08J2 ,在线文档填写截止时间10月10日上午11点。

二、各参与21级研究生党支部要提交一篇不少于 2000字的总结报告及活动对应照片(每次共建活动对应3张高质量照片),具体要求见附件。请各研究生党支部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材料字体字号、命名、格式等要求提交材料,否则将影响后续评选。


请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

①    填写在线文档统计表(截止时间10月10日11:00前)

②    将总结材料(word文档总结材料+照片)压缩电子版于10月10日(星期一)上午11:00前发至bjtujgdj@126.com,文件命名(邮件主题)为“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党支部共建活动总结材料”。请各研究生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命名(邮件主题)发送邮件。

 


        附件:统计表及总结材料填报具体要求.docx

 

联系人:刘老师,51688120

                赵同学,15110161861

 

 

研究生德育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