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通知【20220916】
2022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10

经管学院全体研究生:

1.请查收发热等症状学生就诊流程(附件1)。

2.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按照网格化管理,学校已明确各楼宇层长,近期各楼宇会建立网格化管理群,请积极配合。

3.请所有班级:学生班级卫生防疫委员、卫生防疫监督员入群,学院将每日导出班级核酸检测数据,每日定时提醒学生开展核酸检测(9月16日起,在校生未按要求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的,暂停通勤权限,学生凭核酸证明+未履行核酸要求检讨书联系辅导员恢复权限)。

4.现就学生健康宝弹窗解除流程进行细化,各班级可以以此(附件2)指导弹窗学生进行京心相助信息登记。注意:此次更新后,登记信息居住地统一确定为: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北京交通大学。

5.现将0916更新版《返校流程图》和《疫情常态化管理流程图》发送,请各班查收参考。

6.请查收现阶段防疫政策要求,为学生做好解读工作(附件3)

7.再次提醒,报备制管理模式下,学院会每日查验掌握学生出校备案信息。如存在违规情形,严肃处理。

0916疫情防控相关附件.zip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