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逾期未注册研究生名单公示
2022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874

       本学期学籍注册期限为2022年8月27日至2022年9月9日,学院已通过学院网站、邮件、微信等方式多次发布注册通知。截止到2022年9月9日11:30点,以下为本学期逾期未注册研究生名单,现予公示。 

       此名单中包含本人明确表示自愿放弃注册的学生及未能按期注册又未请假,经学院及学生导师多次联系但均无法取得联系的学生。学院将不再继续联系学生及导师,在注册期限届满后直接报学校研究生主管部门,提请学校按照《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讨论以下同学的退学事宜。

序号

学号

姓名

培养层次

备注

1

17113178郜尔非

博士

自愿退学

2

18113008蒋君

博士

未按时注册,导师及学院多次联系无任何回复

附:《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手册》《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章入学与注册第七条: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应当按学校规定的时间持研究生证和缴费凭证到各学院报到并办理注册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将不予注册。

     ......

    不能如期注册者,应当办理请假手续。请假2周以内(含2周)的由所在学院审查批准,超过2周的由研究生院审查批准。

未能按期注册又未办理请假手续,或者虽有请假但未获批准的,以及逾期两周不注册或者超过请假期限仍未办理注册手续者,按自动退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