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9月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通知
2022年07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183

2022年9月份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采用线上送审形式,所需相关纸质材料待学生返校后补交。具体要求见下。

一、初审截止日期:2022年9月28日

二、审核材料与要求

1.送审相关要求详见《北京交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的规定(试行)》(规定及要求中2),” 规定及要求”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

2.送审材料清单及要求详见“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审核材料清单及要求”(附件0)。

三、匿名送审流程

1.登陆本人的综合教务系统,审核培养环节是否完成。如果未完成,请联系原老师51684310。

2.学生登录博士生匿名评审系统填写学位论文基本信息并提交材料,登陆路径:

在校博士生:MIS-32.教务系统-研究生论文-博士论文-学位论文

已结业博士生:https://aa.bjtu.edu.cn/client/login,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四、匿名结果查询

匿名评审结果预计于2022年12月中上旬返回,请同学们登录“32.教务系统”查询。


通知及附件.rar

规定及要求.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