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严格研究生出入校管理的通知20220508
2022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879

学苑公寓住宿研究生出校请假审批情况表(2022.5.6)(1).xlsx

全体在校研究生: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特别是北京市已有高校出现涉疫情况,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封闭管理的要求,保障师生健康与校园安全,现对几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按照北京市统一要求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全体研究生非必要不出校,做到两点一线,减少与社会面接触,有特殊需要出校的同学需要经过申请审批。全体研究生不聚集,不串宿舍,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2、学苑公寓住宿的研究生自5月9日起出入校管理政策调整如下:

(1)学苑公寓住宿的研究生从校区东南门(过街天桥处)进出主校区,其他校门权限暂时关闭。每日6:00-23:00期间,在学苑公寓南门到东南门过街天桥入口区间安排保安员,引导同学们出入校。

(2)学苑公寓住宿的研究生如有极特殊原因需要出校,需至少提前1天向学院提交请假申请(注意:不是在返校服务系统上的请销假模块提交, 请假流程:①填写好的《学苑公寓住宿研究生出校请假审批情况表》(附件)、②“北京健康宝”绿码截图、③导师同意外出微信截图,④请假事由相关证明附件,以上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bjtujgyjs@126.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学号--辅导员姓名-学苑公寓请假”,以收到邮件回复“同意请假”为准),经审批同意后,请假出校同学凭一卡通在学苑公寓保安处登记外出,并在指定时间返回销假。

(3)学苑公寓住宿的研究生在主校区期间如有取快递等20分钟内的临时性必要需求,可以在除了东南门外其他校门处做好登记、抵押一卡通出校,务必要在20分钟内返回。

3、提醒同学们务必增强纪律意识,诚实守信,学校各部门将协同通过大数据核查轨迹,如发现有谎报、瞒报等违规出校情况,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当前疫情关键时刻,希望全体研究生提升大局意识,落实个人防疫责任和义务,学校也会根据北京市相关政策随时动态调整校园管理规定,请同学们理解支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研究生工作部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