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
2022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82

各位在校生同学:

         大家好!北京市的疫情持续高发,社会面传播风险仍然存在,近期多个学院路高校附近的大厦出现阳性人员,给校园疫情防控带来严峻挑战。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防止校园疫情传播风险,按照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强化防控措施,学校将进行封闭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自5月6日中午12点起,学校封闭管理,所有在校生除各校区间通勤外(20分钟以内),严格限制出校,实习同学暂停线下实习,科研外出同学暂停去科技大厦等校外科研实验室(各位校外实验室同学可提前与导师商量,将学习科研必备的易搬离物品,搬至主校区或宿舍,便于后续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后期视疫情防控情况再做调整。在校生如有紧急情况必须出校的,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辅导员说明情况,经批准后方可请假报备,未经请假报备擅自离校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目前校外同学暂缓返校,居住在家属区及周边的学生未经审批不得入校。

         与此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校园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进出,共同营造校园健康环境,打赢疫情保卫战。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