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统计经管学院研究生申请资助情况的通知(第三批)
2022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78

经管学院全体研究生:


上周,学院已审批了第二批因疫情原因申请资助同学的材料,现开展第三批资助申请统计工作:请有需要资助的同学下载并填报《经管学院疫情期间申请资助学生情况统计表(第三批)》,尽可能详细介绍相关情况,并按表格格式写明【是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否)】、【急需程度(特别急需、急需、一般急需)】这两个问题。(注:此次补助原则上为最后一批,如有需要的同学请尽快申请,前两次申请过的同学无需重复申请)

申请流程:为保证能够及时救助,请有需求的同学填写统计表后,另外再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对材料形式不作特殊限定,能证明需要救助的事实即可,学院后续会根据所填信息与材料进行审核筛选。证明材料图片文字均可,如居委会开具盖章的相关证明等),于5月10日(周二)上午10点前发送到邮箱bjtujgdj@126.com。邮件主题名称命名为【学号+姓名+申请资助表】。感谢同学们的配合。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2年5月5日

【经管学院】疫情期间申请资助学生情况统计表(第三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