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310

关于召开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宣讲会的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计划于11月下旬-12月中旬分轮次召开“2022年欧亚非地区相关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在线宣讲会”(以下简称“宣讲”)。该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欧亚非地区部分国外高校签署的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主要针对计划明年申请国家公派的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或联合培养博士生,其中会有少量项目同时涉及硕士生和访学/博后类别。

       研究生院将视参会人数采取线下集中参会或视频参会形式,具体时间安排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请各参会学生18号下午5:00前上报经管研究生科,报名方式如下:

计划明年申请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的2022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和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原则上为二年级以上、学制内的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定向委培除外),请加群(见下面群二维码)填写信息,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特此通知,望同学们互相转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