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防疫提示(研究生)
2021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260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外出三方协议及承诺书.doc

各位同学好!

由于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新增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现面向全体学生发布重要防疫提示如下:

1.在校生(住宿生)即刻起务必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如需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如实详细填写出校事由、出行轨迹,由学院严格审批,减少不必要外出。如发现未经审批违规出行的情况,将严肃追究责任。11月11日起在校生(住宿生)外出请假流程:学生线上在系统中【学生请销假申请】模块申请,上传本人及导师签字的《研究生外出三方协议及承诺书》(附件),由学院防疫领导小组系统线上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事假、病假者需同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请走读生同学严格落实“两点一线”要求,及时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如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不得带病到校;凡共同居住的家属有被隔离的,务必及时上报学校知晓。

3.请全体同学们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履行好防疫责任和义务。

4.对于班级日常发布的疫情通报推送及时关注,做好日常排查。凡本人或共同居住者出现被隔离或接到疾控电话或社区管控等情况,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学校辅导员。

5.请全体研究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的研究生积极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履行好防疫责任和义务。

6.学校防控要求将随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变化,学校会及时向同学们发布变更通知和提示,请同学们关注和配合。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