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籍调整注册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44

     因疫情原因调整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

1、9月4日、9月5日不集中在SD502办理注册。

2、9月6日-9月10日期间,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注册。注册方式:每班派2-3名代表,将全班需要注册的同学的学生证带到SD502盖章火车票充磁。

3、班级统一组织填写《学术情况调查表》发送至jgyjskpy@bjtu.edu.com。

4、申请延期注册的同学,需要交《研究生暂缓注册记表》,导师务必签字。9月6日9:00前交到SD502。 

 注:务必保留好注册通知的微信依据,和学生们的回复情况;对于有在职的博士班的班级负责人,务必通知到位;如果有学生放弃注册,请务必保留好依据,及时通知我。 

!!!特别注意:未能按期注册又未办理请假手续,以及逾期两周(至9月18日)不注册或超过请假期限仍未办理注册手续者,按照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学术情况统计表.xls

研究生暂缓注册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