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返校及返校后校园管理相关安排通知(研究生)
2021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952

健康打卡错误说明及承诺书.docx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外出三方协议及承诺书.doc

0815(发学生)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返校须知.pdf

健康打卡操作说明.pdf

经管全体研究生:

       请查收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返校须知(见附件)。

       特别注意:

       一、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体研究生(住宿生+走读生)需继续做好每日健康填报工作,进入“返校服务”栏目进行每日健康打卡,上报个人位置和健康信息【打卡务必准时(当日0-9点)、连续,不得中断,否则将影响校内通勤及返校审批】。确因特殊原因本人漏报“每日健康打卡”造成打卡不连续、返校系统判定无法返校的,需填写《健康打卡错误说明及承诺书》(见附件1),本人及导师签字后,按照《健康打卡操作说明》(见附件4)进行补打卡操作,由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依次审批。

       二、返校系统目前尚未启用,预计8月18日开启,届时老生可申请返校。

       三、8月16日起在校生(住宿生)外出请假流程:

    (1)在校生(住宿生)非必要不出校,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出校的,必须在当日24:00之前扫描个人动态码返回校园;

    (2)外出1天以上、2周以内(不含2周),且不离京的:学生线上在系统中【学生请销假申请】模块申请,上传本人及导师签字的《研究生外出三方协议及承诺书》(附件2),由辅导员进行审批;事假、病假者需同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3)外出2周以上的(包含2周),或者离京的:学生线上在系统中【学生请销假申请】模块申请,上传本人及导师签字的《研究生外出三方协议及承诺书》(附件2),由学院防疫领导小组系统审批;事假、病假者需同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离京的请假结束后,届时统一按照北京市的返京政策。

      四、【关于对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学生要求】学校已经跟市教委联系,明确京外第2条中提到,是中高风险地区降级之后,再进行14天健康观察,是先后关系,不能同步进行,不是降完当日就能返校。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