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27

教技发中心函〔2021〕13号 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zip

经管博士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校高层次人才走向基层,面向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今年将继续组织开展“蓝火博士生工作团”(以下简称博士团)工作。具体见附件。

    组织博士团走入基层一线开展社会实践,“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有利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参照博士团工作方案(附件1)和企业需求(附件2),请符合条件人员自愿报名,于7月5日17:00点前将高校推荐博士生汇总表(附件3)和博士生报名表(附件4)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20120600@bjtu.edu.cn,学院统一审核推荐。最终接收及派遣事宜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有关地方人民政府、企业、博士生双向选择后另行下发组团通知。有关附件请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下载。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