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选2021级研究生新生班主任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77



各位老师:

班主任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重要作用。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和政策。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相关学科专业背景,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热爱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4.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的成长,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5.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6.原则上应具备硕士以上学位。

7.鉴于研究生的党支部普遍设在全日制班级上,故研究生班主任原则上同时担任全日制班级党支部的理论指导教师。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相关表格,并于6月29日中午12:00前发回至bjtujgyjs@126.com,如有疑问可联系010-51685572。

诚挚邀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加入我们一起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感谢各位老师对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经管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班主任聘任情况报名表.xlsx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