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60

经管研究生: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重点任务,结合毕业季、七一等时间节点,对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继续从严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扎堆。住宿生离校3小时以上要通过系统请假。

    2.我校近期涉及专项任务700人,参与的学生近期要做到非必要不出京、不出校、不聚集、不访友、不留客,相对闭环管理,学校有关部门后续会发布食宿相应安排。同宿舍人员,参照以上要求。其他在校同学建议也尽量做到五个非必要。

    3.学院承办的以校外人员为主的活动以及校内大型活动,推迟进行,如必须举办需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并向有关部门报备。

    4.根据校医院通报,目前水痘、甲流等其它传染病也处于高发期,请各班级做好学生健康教育宣传。校医院会组织水痘疫苗接种,具体要求和涉及人员将由校医院另行通知。

    5.继续落实学生每日健康填报和出校、离京请假制度,有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导师上报。

    6.出入校园管理:在校生按照网站3月8日通知,微信端完成返校流程后,扫码入校http://sem.bjtu.edu.cn/show-301-20452.html;高峰时间段按照3月12日通知,凭一卡通入校http://sem.bjtu.edu.cn/show-301-20474.html。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