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针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1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65

附件1.xls

经管研究生:

根据学校前期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为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接种任务,请各学院注意以下事项:

1.在4月10日、11日、15日三天接种过程中,全校因各种原因,第二针应接未接学生人数为546。根据校医院建议,需要完成两针接种才能产生较好的免疫效果,请各学院各班级做好督促工作,不要产生麻痹思想和情绪,站好疫苗接种最后一班岗!

2.应接未接的546名学生(见附件1)在4月25日之前注射第二针都在有效期内,请各学院督促这部分学生在4月23日、24日全天前往东区完成疫苗第二针注射。学生处在4月23、24、25三天中午和晚上每日反馈给各学院当日数据。各学院要动态掌握数据,继续推进工作。

3.因4月25日补课,涉及部分原定在4月25日上午接种的学生受影响,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安排好时间,如果有课,可以选择在4月23日、24日全天前往东区完成疫苗第二针注射。


 

学生工作处(部)  研究生工作部   校医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