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5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01

为了便于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现将5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公布如下:

202156:将“论文中期检查登记表”(见附件)发邮件至yxdu@bjtu.edu.cn

2021513-14:中期检查答辩,当天提交,需准备以下材料:

1.《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纸质版(B5打印,1份,模板见附件):导师必须签字才能参加答辩,答辩专家现场填写。打印时一定按照模版格式打印,此材料将纳入本人档案,请认真对待!

2.学位论文和所有学术论文复印件各3-5份(具体份数详见分组通知),按学位论文、学术论文的顺序装订在一起(每名学生装订为一本),学术论文复印件必须包含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如果是SSCI、SCI、EI会议或ISTP会议,还需出具图书馆的检索报告。

3.答辩PPT,陈述时间15分钟,包括以下内容:

(1)论文工作进展情况;

(2)已完成内容和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3)发表学术论文情况;

(4)目前存在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

注:所有材料都必须隐去导师姓名

 

需要注意:

1.中期检查自14级开始为必修环节,中期检查通过后,方可申请预答辩。

2.参加中期检查的条件为开题一年以上。

3.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规定中的相关条款: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不超过6年,否则应办理退学或结业手续。

4.公派留学的同学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参加。

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和分组情况将于答辩前几天发通知,敬请关注。

 

祝同学们顺利通过!


论文中期检查登记表-示例.xlsx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