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关于1月18号校内核酸检测及征集核酸检测需求时间通知
2021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02

    根据目前各地政策,部分研究生回乡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校医院将尽量满足研究生同学们需求,联系组织校内核酸检测,目前在校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统计18号核酸检测名单】请各班级按下表模板统计需要检测的人员名单(标明采集日期),第一次检测安排在下周一(18号),检测地点在经管官网另行通知,请报名同学随时关注。

    【征集核酸检测需求时间】其他时间需要检测的研究生名单,请以班级为单位请按照模板(标明采集日期)汇总,注意时间段为为1月19号至2月8日。

    请各班级生活委员将18号及后续需要检测的研究生名单汇总,于(15号)下午13:00前发送到邮箱19120521@bjtu.edu.cn,学院统一汇总上报,逾期无法补报。核酸检测费用暂定自费,缴费方式另行通知。目前校医院在积极协调、尽量解决研究生同学的困难,但每日安排、随到随检也不尽可能,请同学们理解。


校医院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