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管学院研究生寒假去向信息登记的通知
2020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18

即日起到2020年12月28日12:00,所有学生(包括住宿生和走读生)需进入【返校服务】-【我的事项】-【服务大厅】-【寒假去向信息登记】页面,提交寒假去向信息。可自主选择离校、离校时间、留校等,并完善车次与住址等信息。 

 

《寒假去向登记表使用手册》详见:北京交通大学企业微信号-返校服务-我的事项-使用指南。

 

关于“离校”与“留校”的界定:凡在京但离开学校3天及以上的,及离京的(不论天数),都属于“离校”,其他属于“留校”。

 

一、离校生管理

1、离校生自主完善离校时间、离校车次、寒假住址等信息;

2、离校生需在填报时间点离校;

3、离校生打卡要求:离校期间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实上报位置和健康信息;

4、在拟定的离校日之前可随时修改离校时间,超过拟定离校日系统自动判定为离校状态,无法通行学校; 

 

二、在校生管理

1、寒假期间校园将继续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坚持进出校门证件查验、出入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制度。

2、在校生打卡要求:在校期间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和“早午晚检”填报。

3、在校期间严格落实一小时通勤方案,其他情况外出需请假。

4、在校生外出请假制度:

  (1)外出1小时以上、一天以内,且不离京的,学生在系统中【学生请销假申请】模块申请,辅导员审批;

  (2)外出一天以上、三天以内的(不包含三天),报导师同意,将导师同意截图发公邮bjtujgyjs@126.com,主题注明:辅导员+姓名+请假时间,同时在系统中【学生请销假申请】模块申请,由学院防疫领导小组审批;

  (3)外出3天及以上的(包含三天),或者外出离京的,统一视为离校生管理;

5、实习生凭借之前审批单,寒假期间可继续在系统中提交实习假;

6、寒假期间在校生相对集中住宿,后期调宿安排另行通知。

  

三、走读生管理

1、所有走读生自2021.01.04起,自动默认为离校状态。

2、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继续入校走读的学生,需填报(修改)“寒假去向登记表”,申请入校通行权。

 

四、学生返校安排后续通知

 

学校将根据首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具体要求,及时调整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及寒假期间、春季学期开学的相关安排。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的官方通知。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