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7级(不含17级直博生)已开题且开题时间满一年的博士生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27

为了保证博士生按期毕业,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见附件)相关规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应于开题一年后进行,一般应在第六学期末之前完成。”。请14-17级(不含17级直博生)已开题且开题时间满一年的博士生务必参加2020年12月(具体日期请关注学院通知)由学院统一组织的中期检查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2月7-9日: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提交至yxdu@bjtu.edu.cn

1.论文中期检查登记表(模版见附件)。

2.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模版见附件):最后一页“论文发表情况”由杜老师审核通过后再打印请导师签字。导师签字的纸质版答辩当天提交。

3.学术论文:须包含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如果是SSCI、SCI、EI会议或ISTP会议,还需出具图书馆的检索报告。

 

特别提醒:

1.根据研通〔2019〕98 号《关于严格执行博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工作规定的通知》(见附件)规定:对各级直博生,按其下一级普通博士生的进度要求执行。

2.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见附件)相关规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不超过6年,否则应办理退学或结业手续。

3.中期检查通过后,方可申请预答辩。


论文中期检查登记表-示例.xlsx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