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秋季博士生资格考试的通知
2020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22

各位博士生: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将于10月下旬开展博士生资格考试工作,请于2020101517:00下班前将纸质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资格考试申请表》交到SD502室。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考试方式、内容和要求:

1、考试方式:笔试开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2、考试内容及形式:考查博士生入学以来在5个方面已有的工作进展。 

3、参加考试范围: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未通过博士生资格考试的博士生均应该申请。

  资格考试每学期组织1次,2014级及以后博士生可第一次申请第三学期或以后举行的资格考试。每个博士生共有2次考试机会,第一次考试不通过,还可申请参加1次。2次均未通过按退学处理。未通过资格考核的博士研究生可转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取消参加学业奖学金评定的资格。通过资格考核后,方可申请学院安排的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资格考试申请表.docx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科

                                                           2020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