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44

各位老师:

大家好!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拟聘用研究生助教的老师按照《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的要求进行设岗,助教的工时以及工资参见《校发【201932号 关于印发<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附件2)。

《助教岗位申请使用流程》见附件1

《导师审批流程》见附件3

详细要求:

1.请各位老师将指定的助教学生的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填写在“基本要求”栏内。

2.助教都选择固定岗位。

3.岗位申请截止日期:918请各位老师务必在截止日期前申请,逾期系统将关闭,不予审批)。

4. 对于聘用的研究生,请于925日前在学生个人MIS系统下的“三助”系统中完成岗位申请。学生申请岗位后,请完成导师审批。(所有申请助管、助教岗位的学生,都需要在上岗前先征得导师同意。请导师在学生完成三助岗位申报后,登录教师MIS系统点击确认。导师确认的步骤见附件3

如有其它问题可随时联系010-51688120

附件1:关于201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校发【2019】32号 关于印发《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pdf

附件3:导师审批流程.docx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