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经管研究生(住宿生)中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返校日9月4至6日返校学生名单的通知
2020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93

1901班非返校时间入校学生名单(1).xlsx

非返校日返校流程(只针对住宿生):
1〉若住宿生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返校日返校,学院审批可做微调,返校时间可调整为(9月7日-11日、至9月14日-18日、9月21日-25日、9月28-30日)工作日中一天;
2〉请各班级通知学生,确因特殊情况的请班长统一登记,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非返校时间入校学生名单》并于8月27日17:00前报送18120697@bjtu.edu.cn,邮件主题注明班级。特别注意:逾期不予处理,学院汇总后报送学校保卫、后勤和校医院,并以此为准在返校系统批复返校日期;
3〉学生返校标准、系统申请、审批流程与正常批次要求相同(注意:核酸检测结果为调整后的学校批复日前一周内)。
4〉学生入校当天工作时间联系辅导员到西门迎接,入校流程:①西门测温,扫返校码②西操场测温、扫检测码、消杀——入校,③宿舍门口扫入住码、测温——入住。
注意:提醒全体住宿学生,入校后必须完成3次扫码(西门返校码、操场检测码、宿舍入住码)才是完成入校手续,学生西门操场检测完成后,务必尽快到宿舍扫码入住(主校区外住宿区学生1小时时限),办理完成入校手续。入校手续完成后,学生才可凭扫码出入校园通勤。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