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6月上会博士与学硕提交上会材料截止日期的通知
2020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063

      疫情防控期间,博士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要求请详见学院官网于3月29日发布的“北京交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博士学位论文线上视频答辩流程及要求”和4月21日发布的“研通[2020]27号-关于做好2020年夏季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通过匿名评审的博士生现在可以向研究生科杜老师(yxdu@bjtu.edu.cn)提交答辩申请。学硕答辩要求参照博士生进行,由学院统一组织,答辩前还将发布具体要求,请关注。

      符合上会条件的研究生,完成答辩后请按要求提交答辩材料,并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学位信息采集”模块提交学位信息,同时学位论文最终版也需要提交至该模块中,导师需在本人MIS系统里对学生提交的最终论文确认,完成以上工作的截止日期为6月15日,逾期将无法上报此次学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