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9-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手续的通知
2019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240

各位同学:

新学期伊始,为了及时、高效地为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手续,帮助其顺利获得贷款,现就2019-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经办银行分为两类,一类为国家开发银行(占绝大部分),另一类为农村信用合作社、哈尔滨银行等非国开行的金融机构。已于生源地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学生,会携带贷款受理证明来学校报到,待高校录入回执或加盖公章证明后方能完成贷款流程。

请各学院通知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新生和老生携带有效证件及受理证明,于93-5的工作时间到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7号岗位集中办理,其余时间不再接受办理

生源地贷款回执手续直接关系到学生是否能够获得贷款,请确保学生们按照要求及时办理手续,以免造成贷款延误。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可先暂缓存缴贷款金额的学费和住宿费,按期存好不够的差额部分即可,待贷款申办成功后由学校财务直接抵扣缴纳该部分学费和住宿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