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保险费缴纳的提醒及注意事项通知
2019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688

各位同学: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将于920日(星期五)在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研工部工位处收取新生平安保险费,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现场缴纳保险费。务必核对好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的准确性,否则将影响保险生效日期。

     注意事项如下:

1.保险费为100//人或200元/年/人,新生一次性购买学制年限内保险,保额见《致同学一封信》

2.新生保险作用

      (1)新生保险是公费医疗报销后剩余部分由保险公司报销。
      (2)新生保险主要解决了军训、运动会、体育课、各类体育比赛等运动项目发生的意外风险。
      (3)新生保险解决了新生入学后在宿舍的意外风险比如:开水烫伤、摔伤、触电等意外事故。
      (4)新生保险解决了在校内、校外的公共交通意外风险(自行车、出租车、高铁等)。
     (5)意外医疗包括:门诊、急诊、住院。
      (6)新生保险解决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实习,用人单位需要提供学生保险凭证。

3.缴费时间段

    11:00-13:30  经管、运输、土建学院

4.所需材料

1)保险费用(仅限现金或支付宝,按学生学制一次性交清全部保险费用);

2)电子版缴费名单用U盘拷贝至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处,同时将电子版名单发送至邮箱18120711@bjtu.edu.cn

3)纸质版名单(信息准确、完整,与电子版名单对应,需在人名清单方案列标注100元方案或200元方案,在空白处标注班长姓名及联系方式)。

任何有关保险业务的咨询,请联系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经理:黄经理1891071852。

2019【一封信】学平险【交通大学】.doc

学平险投保人名清单.xls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