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聘19级研究生班主任】诚邀各位老师担任2019级研究生新生班主任
2019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18

各位老师好!

班主任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提升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重要作用。现诚挚邀请各位老师担任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班主任选聘要求如下: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和政策。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相关学科专业背景,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原则上应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

3.热爱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的成长,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4.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5.鉴于研究生的党支部普遍设在班级上,故研究生班主任原则上同时担任班级党支部的理论指导教师。

 

诚挚邀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加入我们一起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请有意愿的老师填写附件表格,并于0714日前发送至邮箱mxiangyan@bjtu.edu.cn

经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聘任情况一览表.xlsx

联系人:孟祥岩    联系电话:51688120  

感谢各位老师对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