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届享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及签订还款协议的通知
2019年05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275

为进一步加强享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关注自身信用行为,提高个人诚信意识,号召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营造履约践诺、明理诚信的校园氛围,资助中心决定举办诚信教育大会及签订还款协议仪式。现将2019届享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及签订还款协议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将于2019516日上午8:30-9:20在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将邀请中国银行领导和学校领导为同学们解读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个人征信系统等相关政策,通过观看宣传短片、组织先进个人发言、集体宣誓等形式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请同学们提前5分钟进场入座完毕。

二、2019届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

2019届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将于2019516日上午9:30开始,相关安排和签订还款协议及贴息申请的具体说明如下,请各位老师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

(一)签还款协议流程:

1.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中国银行卡、黑色签字笔,直接签还款的学生于诚信教育大会后原地在中心报告厅等待签约;

2.前30分钟银行人员讲解签订还款协议及注意事项并填写还款协议;

3.后面时间与银行工作人员签订还款协议,学生按银行要求与银行签完还款协议后,将还款协议交到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处,并在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指定名单上签字;

4.签协议的同学在以上程序全部办理完成后方可退场。

(二)深造学生、贷款放满但未毕业研究生签调整还款计划及继续贴息协议流程:

1.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中国银行卡、黑色签字笔,签调整还款计划的学生于诚信教育大会后到思西302教室等待签约;

2.前30分钟银行工作人员讲解签订贴息协议及其它注意事项,填写还款协议及贴息申请;

3.后面时间与银行工作人员签订还款协议及贴息申请,学生按银行要求与银行签完还款协议及贴息申请并经本学院辅导员老师签字后,将还款协议、贴息申请交到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处,并在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指定名单上签字;

4.签协议的同学在以上程序全部办理完成后方可退场。

三、特别提醒:

1.对于2019届享有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没有签订还款协议的一律不予办理离校手续,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

2.若本学院有深造需签订调整还款计划及继续贴息协议的同学,则负责老师需要到现场签字,相关协议需加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章。

3.之前没有申请签订调整还款计划及继续贴息协议的学生,现场申请签订视为无效。

4.由于学生违纪或休学、留级等个人原因造成修业年限延长、无法在本年度毕业,休学期间未向资助中心和经办银行说明情况的学生,本次须签订还款协议。

5.有提前结清贷款意向而未结清的学生仍需参加诚信教育及签订贷款还款协议,日后再向银行申请提前还款。若学生已提前还款,需在514日前联系资助中心核实。

6.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请假,若确有无法抗拒原因,请学院出具加盖公章的请假证明,并于领材料时进行提交。

 

ps:附件通知中包含工作安排表和座位图,请查看!原则上必须全体参加,如有不可抗力因素需请假的同学请于今天15点前提交纸质版书面申请到sd503蒋老师处!

关于召开2019届享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及签订还款协议的通知.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