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届毕业生出国(境)学习相关情况的相关通知
2019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214

现将2019届出国(境)学习毕业生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1、请申请自费出国(境)学习的毕业生填写2019届毕业生自费出国()学习统计表》(附件1

2、请所有自费申请出国的毕业生填写《毕业生自费出国()学习不参加就业申请表》(附件2并附相关申请材料。

3、请各位同学于5月14日17点前附件12019届毕业生自费出国()学习统计表》电子版发至18120632@bjtu.edu.cn、附件2《毕业生自费出国()学习不参加就业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相关申请材料交至sd503蒋老师处

4、请毕业生认真、准确填写出国及二分回省信息,所有自费出国毕业生均需办理二分回省手续,各省二分信息一览表(更新于2019.3)详见附件3,此表仅供参考,毕业生最好与接收单位提前沟通确认信息。

5、学院需认真审核提交的信息,学校将根据各学院上报的统计表集中导入就业系统,此次上报的学生去向无需个人维护系统集中派遣时将根据此次二分信息统一为自费出国(境)学习的毕业生办理二分回省报到证学生本人申请,自动办理)。

6、在学院上报数据后,若之后有新增的出国毕业生,毕业生可自行办理出国信息确认工作。毕业生维护好就业系统,凭《毕业生自费出国()学习不参加就业申请表》(一式两份)及出国证明材料,自行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一层服务台办理即可。若在集中派遣前二分信息有需要变更的,也可直接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修改。

7、对于尚未明确具体学校,但确定要出国的毕业生,本次可一起组织上报信息并填写《毕业生自费出国()学习不参加就业申请表》,相关证明可提供其中一所学校的申请材料。

8公派出国的毕业生目前不需维护系统,待研究生院反馈名单后将集中导入系统。

附件1:2019届毕业生出国(境)学习统计表.xlsx

附件2:毕业生自费出国(境)学习不参加就业申请表.doc

附件3: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更新于2019.3).doc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