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研究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知识手册》及组织开展学习的通知
2019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215

经管全体研究生:

为普及心理健康及安全常识,提高研究生安全技能,增强安全文明意识,研究生工作部全面修订了《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知识手册》。手册收集研究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给出正确的防范和处置方法,使研究生通过学习和实践,掌握一定的心理健康及安全知识,维护身心健康,冷静正确、机智勇敢地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手册现已制作完成,请各班级生活委员4月30日17点前来思东503办公室领取,并及时发放给班级每位研究生。

5月份,各班级、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研究生通过主题班会、党支部会等形式学习手册内容,做到“人人有手册,人人学知识”,增加知识储备,以学促行。请各班级将活动总结(200字)及活动照片(2张以上,2M以上)于5月20日前发送至bjtujgyjs@126.com邮箱备案。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