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办理校友卡的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87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关爱与服务,强化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方便校友返校活动,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将为2019届毕业生办理校友卡,校友卡办理实行毕业生自愿申办原则,兼具纪念意义和实用功能。为了推进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卡功能

1.校友卡作为身份标识,是参加学校以及各地校友会活动的凭证;

2.凭校友卡可进入图书馆阅览图书;

3.凭校友卡预定体育馆相关场地享受教职工价格优惠;

4.凭校友卡入住红果园宾馆享受客房8折优惠;

5.凭校友卡可联系参观校史馆。

6.校友总会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校友卡功能。

二、校友卡办理方法

1.请各班于201942117点前提交《北京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友卡信息汇总表》(附件)、以学号命名的1寸免冠电子照片(JPG格式,不超过2M),发送至18120591@bjtu.edu.cn,逾期算作放弃申请。

2.校友总会负责为毕业生免费办理校友卡。

三、注意事项

1.校友卡是学校为校友专门发放的纪念卡,仅限校友本人使用,不得转借、转让他人。

2.校友卡有效期为5年,到期后与校友总会联系,可凭本人有效证件申请重新办理。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办理校友卡信息汇总表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9年4月17日